想做梦-

秃头老大姐,熬夜专业户

【胜喜】骗子与傻子(1)

是谁2023年了还在磕胜喜 疯狂哭泣

3.1k+ 狗血梗 半拟人 私设较多 人物OOC算我的

  

  

  

“他哪里听话懂事,就是个没长大,还会耍赖皮的小羊。”

  

  

  

球胜狼握着病床上小羊冷冰冰的手,回忆起他和喜羊羊的第一次相遇,并没有罗曼蒂克的浪漫,例如在鲜花铺满的青草地,也没有在繁星璀璨的夜空下,反倒是天敌之间应有的剑拔弩张,那时候将他们的报名表揉成一团,还轻松地闪过了他和另一只小羊的合力“追击”。

  

  

“我们一定会在篮球场上证明给你们看,我们羊族也是很强的。”

  

  

那天球胜狼并没有看到少年的表情,只听到那枚铃铛摇晃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以及伴随他那坚定的话语。

  

  

第二次见面,是在篮球杯小组赛成员集合的时候,他回头望着那个所谓的“师弟”,恰巧和他对视,鉴于上次那不友好的见面,以至于这只小羊看向自己的眼神并不友善。

  

  

但命运作怪,小羊真的和他所说的一样闯到了总决赛成为了他的对手,而球胜狼也在小羊的言语下幡然醒悟,改变了一贯的个人突破。

  

  

比赛结束后,他和喜羊羊一起捧着冠军奖杯时,喜羊羊望着他,手中的奖杯浮现着两人的倒影,“球胜狼,我说的没错吧,我们羊族也是很厉害的。”少年眼睛里洋溢着的得意让自己的心脏怦怦跳着,这一瞬只有他才能看到……

  

  

就此,一颗莫名的种子在心里种下。

  

  

  

  

  

  

  

“小朋友又耍赖……”球胜狼无奈地看着电视屏幕,游戏代表自己的赛车页面GAME OVER,而另一边代表着喜羊羊的赛车页面则显示为YOU WIN。

  

  

球场上的胜负,游戏里当然也要争个高低,更何况还有关于自己晚上是否能黏黏腻腻和小羊待一块的赌注。如果自己赢了,就可以在小羊这里留宿,如果喜羊羊赢了,则是要球胜狼包了他这一个星期的青草味冰淇淋。

  

  

明明自己的那辆赛车早已超过小羊的那一只,结果小羊耍赖地突然抱着他,在他脸上吧唧一口,还发出了两人都能听到的声音,球胜狼脑子瞬间宕机,拿着手柄没动。他仔细想了一下,牵手拥抱都是屈指可数,更何况是亲吻这么亲密的举动……结果就是喜羊羊轻而易举地赢了这局游戏。

  

  

“我不管,反正师兄输了。”小羊在自己的怀里缩成一团,身上的睡衣软趴趴的,像小时候路边卖的棉花糖一样,球胜狼这么想着,便将脸往那团蹭了蹭。

“说好的,一个星期的冰淇淋。”喜羊羊从球胜狼的怀里钻了出来,露出由于闷热而微微发红的脸,手指比了个一,生怕他会反悔。

  

  

“青草味冰淇淋有那么好吃么,让你这么豁得出去?”看着喜羊羊这样,有点怀疑自己和青草味的冰淇淋到底谁能更胜一筹。“青草味的冰淇淋不会还比我还重要吧?”

  

  

“啊?”喜羊羊有点愣住,看着耳尖泛红的恋人,有点呆滞……一个星期的冰淇淋只是自己随便想的一个赌注,还以为师兄不会问这些类似肉麻情侣问题呢。不过他能在自己身边,自己就已经很开心了。

  

  

话语一出,球胜狼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这样不就显得他很小孩子气,还和一个没有意识的冰淇淋争宠么???突然喜羊羊搂住他的脖子,夹杂在两人胸口之间那个属于喜羊羊的铃铛也随着动作叮当响。

  

  

“怎么会呢,师兄比冰淇淋划算多了,冰淇淋只能吃,师兄不一样,长得帅,又聪明,又厉害,我们能一起打球,一起散步,一起做我们想做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师兄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了。”

  

  

球胜狼的脑子已经宕机一次了,突如其来的真情实感让他有点吃不消,还以为照小羊的性子会撒娇似的马马虎虎过去呢,他的脑袋枕在喜羊羊的肩膀上,嗅着他脖子上薄荷味沐浴露的味道,手在喜羊羊的身上四处揉搓着柔顺的羊毛,狼尾却焦躁不安地在沙发扫来扫去。

  

  

“我已经……不能没有师兄了。”

  

  

一个星期的冰淇淋换小羊的真情告白,还挺值的。

  

  

  

  

  

“小羊就是一个大骗子。”

  

  

  

球胜狼提着一袋青草味冰淇淋,既然输了,就要遵守约定,但怎么感觉像是被小羊摆了一道……就这么想着,一个身形看着像猪的女人将他一把撞开,冰淇淋散落一地,女人手里还抱着孩子,衣服却沾着血迹,女人匆匆撂下一句对不起却慌忙逃去。

  

  

“前面好像出车祸了,那里血肉迷糊的,看着吓死人了!”

  

  

“那人我看着熟悉,是不是上届都市篮球比赛狼羊队里面的?”

  

  

两只麋鹿的声音逐渐变小,球胜狼有点呆滞在地上。狼羊队?喜羊羊!!!他看着前面人群围堵得水泄不通的“案发现场”,用力地别开了前面的人。

  

  

“快让开,快让开!”

  

  

明明就在眼前,球胜狼觉得跑过去的时间,却用了半个世纪那么长。

  

  

双腿像灌了铅一样,抬都抬不起来,看到熟悉的蓝色铃铛时,“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不顾血液是否会沾染自己的衣服,将小羊抱进怀里,死死攥着他的手,仿佛周边的事物将吞没掉怀里的人。

  

  

“师兄……我好疼啊……”

  

  

灵敏的耳朵捕捉到这一句话,还没等他回应时,喜羊羊似乎是疼得没有力气,再也没有睁开眼睛。

  

  

  

  

  

“灰太狼,有时候我也挺羡慕你的。”

  

  

  

  

球胜狼握着矿泉水瓶,里面的水已喝了大半,剩余的水被他倒在头顶,顺着刘海滴滴答答落了下来。一旁气喘吁吁倒在地上的灰太狼拿起搭在肩膀上的毛巾,随意地擦了擦脸上的汗。今天球胜狼非常难得找他一起打球,自从喜羊羊车祸昏迷不醒已经一个月之后,球胜狼便一直打不起精神,好不容易恢复一点,灰太狼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但却是碾压性1V1被虐的球局,简直就是球胜狼单方面朝他发泄。

  

  

“咳咳,怎么可能,队长我有什么可以让你羡慕我的么?”灰太狼刚刚喝进去的水被呛了出来。

  

  

“你和喜羊羊一起经历过的,那超越所有人,甚至比他的父母,朋友……都了解的还要多,有时候我都不太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但他从来好像都没有告诉我,他的苦处,他的悲伤……”

  

  

“但后面他有告诉我他的喜欢,但我现在没有机会告诉他。”

  

  

球胜狼突然想起那好像是喜羊羊第一次跟他说疼,小羊逞强的模样,而自己却什么都不清楚,甚至连能为他做的,也不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为其付出行动。

  

  

“队长,如果因为自己的判断失误,而失去自己所珍视的,那么之前努力的那些都变得不值得了。”

  

  

“不过我相信,喜羊羊他从来都不会做让他后悔的决定。如果他愿意和你在一起,那一定是因为你在他心里的分量,已经可以让他和你一起面对所有你们在一起之后会遇到的困难险阻了。”

  

  

球胜狼看着眼前拍了拍胸脯像是做保证的灰太狼,突然想起喜羊羊和他说过,灰太狼是一个靠得住的大人。

  

  

“灰太狼,你真的和喜羊羊说得一样,有点啰嗦,但不是没有道理的。”

  

  

“那可是,本大王要不是看喜羊羊现在不在,才不管你们小情侣的事情呢!”

  

  

  

  

  

“我说过了,我作为喜羊羊的伴侣,他的爱人不希望你们来打扰他休息。”

  

  

看着眼前这个有点沧桑的猪女士,球胜狼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但也有点不得不佩服网络的发达。在当天晚上网络平台就有人发布了整个事件的全部经过,喜羊羊是为了救一个在马路上捡球的小孩,在路灯是绿灯的情况下,由于司机的疲劳驾驶,导致车祸的发生。而小孩的母亲在得知的情况下,也只是抱着孩子逃离了……

  

  

而眼前这位女士,就是小孩的母亲。

  

  

至于她为什么会来医院,也只是因为网上那些网友将她人肉,急需自己来替喜羊羊做个代表,让那些粉丝不要去骚扰她,发现自己做不了,更迫切地想要见到喜羊羊。

  

  

而他怎么会让这样的人如愿。

  

  

“如果有什么话,我会在他苏醒后一一转达给他,我作为他的伴侣,我不会原谅你的所作所为,见面也只是在他允许同意的情况下,现在是不可能的。”

  

  

“别再纠缠了,也别让我在这里看到你。”

  

  

“因为我会忍不住想杀了你。”

  

  

说完,球胜狼便将病房门关了上去,他有些疲惫地坐在喜羊羊的病床前,轻轻地在小羊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抱歉小羊,那个人太坏了,所以我才说了那些话,如果你醒了然后她跟你告状的话能不能原谅我?”

  

  

“原谅我就早一点醒过来,要是不原谅我的话就快点醒过来,把我拽过去跟她道歉,好不好?”

  

  

对不起啊,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擅作主张说我是你的伴侣。

  

  

对不起啊,是我没有早一点来找你。

  

  

对不起啊,早知道我就早一点告诉你我想和你结婚,一起生活……

  

  

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对不起啊,我不应该怀疑你是不是喜欢我的……

  

  

对不起……

  

  

TBC.

  

  

  

评论(15)

热度(1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