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梦-

秃头老大姐,熬夜专业户

【胜喜】骗子与傻子(2)

2023年我磕胜喜磕的我死去活来

3.2k+ 狗血梗 半拟人私设较多 人物OOC算我的

  

  

  

  

  

“小羊,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他们相信你是那个奇迹所在?”

  

  

  

  

  

烈羊羊拿着羊大妈给球胜狼做的营养餐,刚要走进病房时,便听到球胜狼的啜泣声,摇了摇头,放弃了想要开门的念头,坐在了病房门口附近的椅子上。

  

  

  

从他们公布恋情让整个青青草原都知道的时候,烈羊羊就表示对他的两个师徒很头疼,还记得那天他和慢羊羊刚知道球胜狼和喜羊羊谈恋爱的时候,慢羊羊差点就动手拿他最新研发的武器对着球胜狼,甚至恨不得连同将烈羊羊一起毁灭。

  

  

  

“老烈啊,能不能管管你徒弟,羊怎么能和狼在一起?你要我怎么和智羊羊他们交代啊?”

  

  

  

“羊怎么不能和狼在一起,狼羊和平都做到了,谈恋爱怎么就不可以了……”还没等烈羊羊回答,喜羊羊立马挡在了球胜狼面前,试图说服两位老人家。一个是师父,一个是照顾自己成长似父似母的人,自己的感情真的希望能得到两位的祝福。

  

  

  

还没等喜羊羊说完,球胜狼则是将他拉到一旁,跪在他们面前,左手手放在胸口。“无论结局怎样,我和喜羊羊都不想后悔,只要他愿意,我愿意做他一辈子的保护伞,不会让他受委屈的。”

  

  

  

“村长,您就答应我们吧!”

  

  

  

喜羊羊同样也跪在地上,一只手牵起球胜狼一旁绷紧的手,交叠的手心黏腻不知是谁的汗滴,老实说,他也说不准这样从势均力敌的对手滋生出来的感情是否正确,他所谓的“爱情”观念还停留在村长给他们讲牛郎织女的故事,当他意识到从想要打败对方的心情转换成霸占他的心情时,白狼早已进攻占满了他的心。

  

  

  

他望向旁边球胜狼那双凌冽眼睛迸发出的坚定眼神时,喜羊羊坚信,他是会和自己一直走下去的人。

  

  

  

烈羊羊看着两个“顽固”的徒弟,便知道再怎么样都是拦不住的了,倒不如帮忙劝说让孩子们去经历一次爱情的涩甜。“老慢啊,活了这么久,总不能一直盯着狼羊这层关系来看吧,孩子们都长大了,有自己的主见不也挺好的么?”

  

  

  

“你怎么尽附和他们?算了算了,如果喜羊羊受欺负了,我唯你是问!”

  

  

  

慢羊羊摆了摆手,“警告”了一下球胜狼,便拄着拐杖和烈羊羊一块离开了,没走几步后面甚至还传来了欢呼声。

  

  

  

仔细回想起来,他们恋爱都已经快要一年的事情了。

  

  

  

球胜狼拿着热水壶便撞见了坐在外面的烈羊羊,眼角的一抹红出卖了他强打起精神的作法“师父,你怎么不进去里面啊,天气有点降温我先去打水,弄个热水袋给他暖暖脚。”字眼里的他不言而喻都知道是谁,但烈羊羊有些不忍心,两个都是他的徒弟,如果一个醒不过来的话,何苦拖累另一个还在生活的人呢……

  

  

  

“球胜狼,医生说了他能醒就是个奇迹,已经这么久了,奇迹也不会再发生了,如果喜羊羊知道你因为自己出了意外留着个要死不死的躯壳拖累着你呢?你觉得他愿意看到这一切么?”在医学方面,他变得有点像慢羊羊一样相信数据。

  

  

  

并不是所有事物,都会有奇迹出现。

  

  

  

“奇迹一定会发生的,无论如何,我都得等他醒来……其实我也以为,我不会拥有感情那方面的意识,这辈子只会和篮球作伴,可事实不是这样的。”

  

  

  

当我在领奖台上,看着他的笑颜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一辈子不能只单单和篮球一起,我想要独占他,想要他的世界只有我,让他成为我世界的一部分。

  

  

  

但后面他说,我已经成为他世界的一部分,已经离不开我的时候,那时候的我才明白,爱情不是独占,才算真正栽在了他手上。

  

  

  

“师父,如果我放弃了这个奇迹,我才会后悔一辈子……”

  

  

  

“好,可以,但前提是你要照顾好你自己,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你要怎么向喜羊羊解释?”

  

  

  

“这里有我和老慢,还有那帮孩子就够了,你回去好好休息,什么时候心情没那么郁结,什么时候再回来……”

  

  

  

就这样,球胜狼被烈羊羊下了“禁足令”。

  

  

  

  

  

“小羊,我梦见你了,你和我说,我休息好的时候,你也会休息好的。”

  

  

  

球胜狼再三和烈羊羊“谈判”,才拿到了喜羊羊在羊村住所的钥匙。此时不知道这样的作法,是将此作为寄托还是思念超载需要个地方做慰藉。

  

  

  

喜羊羊在羊村的住所,也是上次他们赢了烈虎队办庆功宴的时候,和九十九号来过一次。因为那个时候喜羊羊误喝和果汁拥有相同颜色的鸡尾酒,本来也应该是其他羊来送他回来休息的,只不过其他人喝得杂七杂八纷纷倒下了,就剩滴酒不沾的他和酒量不错的九十九号。

  

  

  

“队长,你是不是喜欢喜羊羊啊?”

  

  

  

九十九号也是第一个发现他对喜羊羊的感情的,但也强装镇定,他可以隐藏这份感情至死,但也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而传到小羊的耳朵扼杀了这份本就有始无终的情感。

  

  

  

“是啊,我挺欣赏他的。”

  

  

  

球胜狼有点心虚的背过身向门口走去,不敢在小羊的住所停留太久,床头柜上的合照没有他的身影 只有墙上的篮球杯合影,是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

  

  

  

“也行,欣赏也是感情,不过我在你眼睛里看到了别的东西。”

  

  

  

“你对喜羊羊滋生了不该有的情感。”

  

  

  

“你什么意思?”

  

  

  

庆功宴结束的那天晚上,有人顺着灰太狼的话,钻入了他的梦中,严厉精准的话像是在自己违背“狼吃羊”的天性后神给予的第一次警告。球胜狼是无神论者,所有的过程和自己作出的选择息息相关,从来都没有所谓的神指引,那都是失败者的借口。

  

  

  

直至挚爱出现时,他则是希望有所谓的红娘将自己和他牵在一起。如果现在真的有所谓的“神”,无论以什么代价,他都愿意成为小羊真正的保护伞。

  

  

他蜷缩在在喜羊羊的衣柜里,像是汲取药液一样,拼命嗅着只有小羊身上才有的味道。他有点后悔没有在小羊身上进行气味标识,告诉全世界这是属于他的小羊。

  

  

  

  

“你到底是谁?”

  

  

  

病房里,放置在喜羊羊病床一旁的蓝色铃铛慢慢升起,在墙壁上播放了一段视频影像后,病床上的身影像是镀了一层光直至蓝色铃铛随着光消失不见。

  

  

  

深蓝色的天空逐渐浮现出一个身影,手里还捧着一本厚厚的功德簿。

  

  

  

“你的愿望是什么?”

  

  

  

话音一出,许许多多的声音逐渐显现,各种各样的梦想浮现在视频当中,金钱,权利,爱情,甚至永生……但只有一个小小的声音,被实现了愿望。

  

  

  

“我的愿望,是和球胜狼在一起。”

  

  

  

  

  

“所以,我的愿望是依靠你们实现的?”

喜羊羊看着这段录像,自从车祸自己丧失了意识之后,就被眼前这只狐狸关在这个所谓的神识空间,非神不得入。

  

  

  

“是啊,你也可以理解为神的抽奖,你们所有人心里滋生的愿望,每天都在被我们这些小仙聆听着,之后会在天帝安排的其中一天,每一个小仙则负责一个愿望,而我正好抽中了你。狼羊是天生的天敌,虽然做到了狼羊和平,但没有神的介入,狼羊怎么可能在一起。”狐狸仙坐在椅子上,翻阅着那本厚厚的功德簿,“老实说,之前狼羊和平其实就有点影响到天命那边,后面发现只是你们两族之间的之后,就没有让天命那边的人来干预你们。”

  

  

  

在实现这对狼羊恋情之后,已经彻底影响到那边管理天命的螳螂卫,收到其他来自什么食源,钱财等等一系列的投诉之后(除了姻缘,掌管姻缘的兔月老反倒是发了一件感谢信,让他们的工作不再那么严谨),就被那个沙币天帝叫去收拾烂摊子,一想到那个不顾员工死活,将利用贯彻到底的上司,丢给自己一堆活,自己恨不得将功德簿扔到他脸上。

  

  

  

“从一开始,这些都是假的么?”

  

  

  

“是的,连他对你产生的感情,也是在我们的预算之内的。”

  

  

  

“怎么样,感觉不错吧,如果你体验不错的话,还会算到我们这些小仙的员工套餐里面,让我们体验和自己喜欢的人谈恋爱的感觉。”

  

  

  

狐狸仙兴奋地说着,反倒是喜羊羊有点疲倦,自己只不过是谈了个恋爱,救了个小孩,还扯到了神仙的事情。不过想想有点苦涩,从一开始到现在,竟然是狐狸仙的干预下,自己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那什么时候才能放我走?”

  

  

  

“可能得等到你们两个其中一方被判定真正死亡之后,兔月老这根姻缘线作废之后,我才能放你离开。”

  

  

  

“那次所谓的车祸,也是我们为了重新规正姻缘线所策划的,现在在这个神识空间的是你的意识,只不过你的肉体本来应该在七天之后就该判定死亡的。但可能你的伴侣其实也真正意义上的爱上了你,所以你的肉体也陷入了人间的一个说法叫“植物人”状态。兔月老的姻缘线也变得那么难剪断。”说完,狐狸仙像是发泄似的将墨水洒在纸面,疯狂地用笔划来划去。

  

  

  

喜羊羊觉得有点莫名其妙,难道事件突然的变化,就要人间的其中一个人来承担么,但仔细想想其实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问题,自己就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许下这种愿望。

  

  

  

但如果自己这边出了问题,那只狐狸仙只能从球胜狼那边下手,从而规正这所谓天界的“规矩”。球胜狼并不是发自他的内心喜欢着自己的话,那自己并不应该让一个无辜牵扯的人为他买单。

  

  

他不希望自己的喜欢,成为了杀死自己心上人的利剑……

  

  

  

  

  

“那么,只要由我来剪断所谓的姻缘线就好了吧?”

  

  

  

TBC.

  


PS:祝大家春节快乐,也祝我生日快乐✌

不过这篇也开始越写越偏了hhhhhhhh

  

  

  

  

  

评论(11)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